close


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工作是我的爱好,但严格的老公把我聊天的范围缩很小,我知道我自己不好,喜欢聊八卦,没有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任,
可是就是很讨厌被发现被自责,有时只想活得自在一些,不要约束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能吗?
我自认自己已经改变许多,以前会埋怨很多,讨厌自己的生活,讨厌自己的每一样事物。
现在感恩有了孩子,活泼可爱迷人,看到她就开心了,多苦都不会埋怨,我努力的做好我自己努力的学习,遇到挫折拍拍肩膀告诉自己会过去的,
开始都很成功,很快的又恢复心情了。
不知道啦,只觉得和老公吵架越来越多,也觉得他没有之前那么细心体贴,那么温柔,有耐心,能够帮我剪那么多的纸条,能够在医院陪我过夜,第二天一早去上班。
这些种种爱的动作都深深的感动着我。
然而现在呢?觉得我做这个不够好,做那个不够棒,说话不会说,不会做人。
放心吧 我不会做傻事的,也不会离开他,就算他很过分也不会离开,女儿需要完整的家,很需要爸爸妈妈。
我还是相信事情会有好转的,只是现在觉得很不开心,心情低落,想找人谈谈可是不能拉,也不能谈什么,讲多错多每次都惹事。
我还能怎样啊?有谁能教我如何变好心情吗?很不开心啊!我不要啊,自从有了女儿后,应该天天很开心的,不如想想要和女儿玩什么还好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Bab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