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来拥有着一块很愉快心情的早晨,却被老公的言语给刺伤了。。就因为妹妹的生日爬地。。
妈昨天来电问我可以在23号庆祝妹的生日吗,我不确定因怕老公已经另有打算了,因24号是公共假期,就这样妈也不确定日子了,就叫我问老公之后才和妹商量。
今天来到公司就私讯老公,结果他说为什么不问当事人?假期对做工的人来说很重要,我就对他说假期对没有做工的人也很重要的,他说我硬要把我妈扯进来,还说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样希望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?每个礼拜都要见家人?
我不知到我到底那里错?需要对我说这种话吗?你知道我被隔在中间的感受吗?一方面妈觉得太少时间和女儿孙女相处但老公却觉得,每隔一个礼拜就见了,很久吗?
天啊,我虽然很多时候都不赞同妈的想法与做法,可是毕竟我明白做妈妈的感受。
不知到什么时候两家人才能好好相处我不用在夹在两面之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Bab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