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!!今天是名副其实的礼拜天叻!!!
真的好无奈啊!
原本这个时候我在购物中心品尝美食以及看电影了。。。
哪有像现在酱坐在公司里埋头苦干。。
为的不过只是那么一点点的零用钱
老板要我们加工我们就得遵从
不然他就不加薪给你给你!
不知不觉又在为自己的前途唉声叹气了,
现在我所学的做的是否和我未来的心意!??
心神不定的我很多时候都会为着件事在那里兜兜转转
总是抓不定注意。。
很烦啊!!神啊,救救我吧!!!

对了,这两天我的身体感到不适,
喉痛,轻微伤风,轻微咳嗽,
惨了,不会是得了H1N1吧!!
尽量多点休息,多喝水。。

umma,appa,我很想你们哦!你们还好吧??
有照顾自己吗??你们不用担心我,很快我就回来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Baby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